怪事一籮筐

  8/27

  凌晨一點,這些天一直在下載的日劇終於完成下載了,三部日劇中,我比較期待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由阿部寬主演,他飾演一位建築設計師,雖然頗有名氣,但為人乖僻,覺得"一個人"最好,全片沒有極其爆笑的幽默、賺人熱淚的悲情、感人肺腑的愛情,但我就是停不了,一集接著一集看,等到意識到想睡了,已經是早上六點半了,今天還要去中壢保養愛車,該休息了。

  九點半,被施工的聲音跟SNOOPY的來電喚醒,稍做盥洗,準備出發,今天的任務有保養愛車跟舊電腦送修,馬的,沒要出門時,外面天氣都很好,一要出去,給我下雨咧,現在是怎樣?每次我洗完車的當天或隔天也一定下雨,跟我作對就是了啦~

  下午三點十五分,接到阿忠的來電,說他被雷擊了,在追問之下,原來是台北正雷聲隆隆,而他老兄正在講電話(室內的),講到一半,突然手指被電電到整個麻掉,電腦也自動RESET,他嚇得不敢再用室內電話和開電腦,哈哈,平常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今天竟然嚇到了~

  下午四點許,車子油表見底了,剛好路邊有加油站,就進去加吧,過了一會兒,突然聽到有人大喊"ㄟ! ㄟ! ㄟ~~~~",朝著聲音來源一看,GOD~一台馬三油槍還沒拔,就要走了,突然想到曾聽過,如果在油槍沒拔就開車走的話,極有可能在拉扯時產生火花而導致汽車著火~哇靠~恐怖內~眼看車主完全沒聽到(看!顧著把妹~),就這樣"碰"的一聲~油管被拉斷了,斷口處在油管相接的卡榫處,可能是有這"類安全"的設計,才什麼事也沒發生,老天還是待我不薄啊,不會讓我年紀輕輕就死於兩個白痴手上~

  晚上十點,又接到阿忠的來電,原來住在他那附近的人,不只他被雷擊,還有一位正在用SKYPE通話的人也被電到,另外一戶是電視機燒掉,他隔壁的電腦掛點,公用的IP分享器也壞了,還有一條電纜線走火,好像還燒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哇咧,真可怕,還好我出門時發現天氣不佳,先行把所有延長線開關切掉,連主機POWER的開關也關了,不然我的新電腦可能就小命不保,出門前下大雨,是好?還是壞?有些事真的當下不能下定論,也許經過一段時間再回頭審視,因為心境角度各方面的不同,見解也會有所不一樣吧~

森林傳說

昨天才知道..原來我家附近有著赫赫有名(但我還是不知道啦)的森林傳說跟秘密花園,晚上跟二技同學到森林傳說用餐(秘密花園他們去過了),點了一客三杯雞腿煲(發現我還滿愛點三杯雞的),要價300大洋,價格有點高,但東西還不錯吃。附湯、沙啦、甜點跟飲料。

阿扁事件


  才剛講完貝茲的事,馬上就有一個球團踢掉曾為他們打下冠軍江山的功臣,受害人是阿扁-蔡豐安,加害人是兄弟象球團,是,沒錯,阿扁的確受了傷,表現不如以前三劍客時,但比起同球隊的其他打者,他仍是很不錯的選手,而且在他被調至二軍前,在一軍最後的一次打擊可是全壘打,這樣的人,被球團以”不適任”三個字解僱了,沒更深入的說明為何不適任,這種行為只比當岳飛被”莫須有”三個字逼死好上一點點(如果”莫須有”的可惡程度是1000分,”不適任”大概是999分吧)。

  再來,之前我就對兄弟象球團要戰績卻不願花錢請好選手、訓練選手而寒心,沒想到,今天看到的卻是球團的推缷責任,居然說台灣的球迷都是”戰績型”的球迷,天吶,這句話抹殺了多少愛好棒球的球迷啊,如果真如他所說,都是戰績型球迷,那現在應該全台灣只有LA NEW熊迷而已才對啊,但事實上,真是這樣嗎?這句話比興農牛的”不高興,不要來看啊”更令人生氣,恭喜興農,你從我最討厭的球隊變成第二討厭的球隊了,去感謝兄弟吧~

購買新電腦

已經過了快兩個月沒電腦沒網路的生活了(我是指回到家後),真的,要到失去了這些東西之後,才會發現他們真的對我很重要。沒有他們,不能抓日劇來看、無法下載歌來聽、突然想到的問題沒地方可以找解答,我的生活突然變得很簡單。

既然要買新電腦了,就弄台好一點的吧(只是好一點就可以,不需要非常好,我負擔不起非常好的價位,那是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貴),剛好以前的同事NOVA工作,就請她幫我組一台吧,省錢又省事,感謝貓~~

新電腦配備如下:

  CPU        Intel 915 雙核心

  RAM       512mb *2 金士頓

  哈滴       WD 250G SATAII

  主機板    GA-8I945P-G

   顯示卡   GV-NX73T256P

   燒錄機   BENQ DW1670 DVD燒錄器

   POWER 全漢350W POWER

   CASE     天堂鳥

總價:19800~

主婦之店

  昨天跟約好的專科同學,大家一起聚聚,由於大家許久未見了,所以想說找個可以喝喝茶、聊聊天的地方,於是主意就打到了我之前就想過的-蛋糕吃到飽~~上網搜尋了一下,在停車、價位的考量下,決定上台灣第一家蛋糕BUFFET-主婦之店去奉獻我的第一次。

  主婦之店位於敦化南路一段,到了那裡,發現等候要喝下午茶的人還真是不少,慶幸自己前一天先打了電話來訂位,進門後沒有服務生的招呼,可能是下午茶的時間還沒到吧,好,暫時原諒你。嗯~到了兩點,終於有服務生來招呼帶位了,可是,奇怪,明明人那麼多,大家都不怎麼排隊的,服務生也不維持一下秩序,隨便抓一個就帶位,也不問有沒有訂位,那如果到時位子滿了,你教有訂位卻沒位子可坐的人怎麼辦?既然你不照規距來我也不客氣了,直接跑到最前面,等服務生來時就跟他說我們有八位(其實我只訂了六位,不過後來來的比預期的多,也不想跟他們解釋了,反正有問題他們自己負責)。

  坐下後,服務生會先讓你點飲料(飲料費用含在下午茶$250中),稍待幾分鐘後,會告知點心已準備完成,可以開始取用,正當我們高高興興地準備去選我們想吃的蛋糕時,哇咧,怎麼蛋糕只有兩種,其他是像派及三明治的東西,還有沙嗲、炒麵、炸雞腿雞翅(小支的)、水餃,這,這,這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的啦,看來真的要去吃INBASE(位在內湖大潤發後面)裡那家$5XX的"饗食天堂"才符合我的要求吧,還好他的東西及飲料還算不錯,後面也還有陸續換上其他蛋糕(不過有些是換湯不換藥,像是草莓口味變成藍莓口味),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台北女孩子果然比較敢穿,什麼短裙啦、低胸啦應有盡有,我同學還跟我說主婦之店的玻璃是看不進來的,所以我們就很大膽地給他盡情地盯著窗外的小姐看,後來離開後才發現,什麼看不進來,那跟本是普通透明玻璃嘛,裡面有什麼牛鬼蛇神在幹什麼(就是我們啦),外面都嘛看得一清二楚,難怪我就覺得怎麼那些小妞為什麼視線總能跟我對上,真是天殺的糗~

  出門後才想起沒帶相機來照,所以這次就沒相片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