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東森的受騙者~


  上個月老哥叫我幫他注意有無便宜的PDA+GPS,他想買給我那會迷路的大嫂使用,於是我每天都要上好幾次的MOBILE01跳蚤市場來看,期間當然是有看到幾款PDA啦,不過因為老哥的預算在5~6000,而且我本身對PDA和GPS也有某些品牌情節,故一直遲遲未找到理想的機子。


  而今天,我接到了老哥的手機,說他PDA已經買了,花了八千多(什麼~~八千多,預算不是才五六千嗎),在東森買的(哪泥~~東森!!靠,不用說,一定買貴了),趕緊上網查,風評還真是不佳,執行效能差,容易當機,GPS應該是衛星鼠吧,收訊效果有限,總而言之,幾乎是缺多於優啦~


  不過東森的手法真的很厲害,連我這老奸巨滑的人都會上當買他的東西了,何況是我老哥那個資訊來源不多的人呢?所以啊,以後買任何東西,注意,是任何東西,都還是要多問些朋友的意見比較好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