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掛點


  唉,今年怎麼還是那麼雖啊,先是相機壞了,再來是背包,現在輪到我的"雞皮艾斯"(不是火拳艾斯喔~)掛點了。


  話說我昨天將趴趴狗V9測試版灌進我的PDA裡,上班時便用來測試一下它的導航好不好用、聰不聰明,嗯~除了在仰德大道一處有中央分隔島的地方(國安局旁邊,通常假日晚上那裡都會設臨檢點)會要我走逆向車道(規劃下山的路線會這樣,我想如果改成上山時就不會了吧),其他在堤頂大道處不能左轉的地方都改過來了,還不錯。


  下班後想說要去一家壓克力店家買東西,想說再來試試趴趴狗V9台北市區的路徑規劃功力,規劃好後便啟動GPS來導航,耶?找不到GPS?怎麼會~喔喔,原來我早上用完沒關啦,沒電了,沒關係,我有車充,插上車充,再一次,還是找不到?!怎麼會~難道是電力不夠?好吧,我先去買東西,讓你充電先,過了半個多小時後,東西買了,再來試GPS,馬的咧,還是不行?是充電時不能使用嗎?是線路不良嗎?是藍芽沒設好嗎?是趴趴狗有問題嗎?換MEM試試看、PDA RESET看看好了。試盡各種方法,不管是暖開機、熱開機、冷開機、亂開機還是不開機(癈話,不開機GPS能用才是看到鬼咧),就是找不到GPS,啟動不了,我想,我的GPS應該十之八九掛了吧(我連PC都裝藍芽和趴趴狗了,一樣不行,所以應該不是PDA有問題),看來今天要跑一趟”菜加果汁”了。


P.S 徵求改簡單改運好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