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白痴

  今天又耍白痴了。

  早上十點許,想說車子該換機油了,於是興高采烈地拿出千斤頂及其他工具,將車頭頂起來後,發現套筒竟然太大(那我上次是怎麼轉開油箱螺絲的?見鬼了),算了,拿鉗子轉吧,機油都放掉後,再靜待一段時間,然後拆下機油濾心(若馬上拆下,濾心內的機油還沒放完,會流得滿引擎室和地上都是),就在得意自己這次完美拆下機油濾心後,赫然發現,我‧沒‧準‧備‧新‧機‧油~~~,挫賽~舊的都漏掉了耶~怎麼會搞這種烏龍啊~趕快騎車(還好我還有機車可以騎)到家樂福去買了四瓶新機油(當然是買便宜的就好,下次早點換到就OK了,油不用用貴的,在於要勤換,最好是提早換,那哪怕是用便宜機油,一樣可以把引擎顧得好好的),後來發現三瓶就夠了,於是把多買的又拿去家樂福退,家樂福的人員還滿阿莎力的,二話不說,也不讓我多解釋,就說要讓我換(那我在路上想盡各種理由要換不就像是庸人自擾一般~)。

  總之,下次要換什麼東東,要先確定東西都準備好了再著手喔~,有些事不是有熱情就可以完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