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壞事了

  今天做了一件壞事,就是停車沒繳錢。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話說我們公司旁邊有一個停車場,之前因為收費員只上班到晚上九點的關係,所以九點後出口的柵欄會升起來,以防九點後裡面的車子出不來,所以今天下午四點上班時,想說十點半才下班,乾脆就停進去,不但省得在外面找停車位,到時也不用付錢,真是一舉兩得、一石二鳥、一箭雙鵰、一兼二顧、兩全其美、前後兼顧、左右逢源、左摟右抱‧‧‧

抱歉,離題了。

  結果就在今天下班去開車時,我傻眼了,柵欄!它!沒升起來!那怎麼出來啊,到了車旁,車前還留一張紙條,要我明天去繳費,哇咧,那要我今天坐”塔哭洗”喔,當我錢多啊~看了一看停車場的狀況,看來要硬闖還是只能由出入口處了,柵欄確定沒有開關可以升起,收費室門也打不開,柵欄的桿子有點彈性但也不能凹太多,只好把門口大門開到最大再硬闖。

  本來想把門往內打開,可是有鐵條檔住我移不了,只好反其道而行,把大門關上,再來把車開到門旁,用左手撥開柵欄,然後慢慢開慢慢撥柵欄以免刮到車身,最後,終於逃出那個停車場了,不過雖然出來了,很怕隔天停車員有記下車號,然後尋線找到我~>_<

  做了壞事,心虛得很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