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前上司

  今天小夜班外出晚餐的路上,正愁要買什麼東西吃時,看見前方一位身著西裝的男子,手上拿著類似傳單的東東在發,對於傳單,我向來抱持的態度是,只要你要發給我,我一定收,於是我慢慢地向他移動過去,就在他拿著傳單往我這裡發時,咦?好熟悉的臉孔?這不是前中隊長-ET,啊不是,是江志堅 先生嗎??!!

  經過一番虛情假意,啊不是,是噓寒問暖,得知,他老兄原來自退伍後,就一直待在住商不動產工作,因為被調到我公司附近的加盟店,所以才會在發傳單時被我”堵”到~可能是混得普普而已,還沒結婚,而且車越換越爛(之前那台好像是進口雞蛋(跟小恩之前那台一樣)),現在說是換成他爹的老車在開,看來他還是從軍賺比較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