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吃海鮮的原因

哇~真是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網誌了耶,還好還沒長蜘蛛網~

因為太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吃海鮮,會過敏嗎?」,
所以朋友建議我乾脆寫篇網誌來說明。




話說敝人在下小弟我~國中一或二年級時,爸媽要回大陸去探親
(是的,我爸是老芋啊,我媽是台灣人,所以我是芋仔寒吉),

因為放心不下我跟我弟弟兩人在家,於是找了我外公來照顧我們
(幹什麼幹什麼,這麼不相信我,難得可以的自由的日子都不給我),

爸媽回大陸的第一天,外公做了中午的便當給我們,午餐時間到時,
打開便當盒一看,嗯~有魚(這時還敢吃魚)

外公做的菜還不錯嘛,我還可以接受,吃一口魚,嗯~也還OK,
再吃一口,嗯?有點腥了,第三口,靠~怎麼那麼腥啊,這跟本沒熟嘛~

原來外公煎的魚是越往骨頭的地方越不熟~哇咧,而且還好腥喔。
可是又不敢跟外公說,只好硬著頭皮吃。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我變成看到魚就怕,聞到腥味就想吐,
從此我再也不敢碰海鮮了~

故事就這麼結束了~相信看過的人以後就知道為什麼我不敢吃海鮮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