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又受傷了

今天早上跟同學約好要去大功圓打保齡球,開車前往的路上,跟同學有說有笑的。突然左方車道的車子往我這邊切進來,我為了不被他撞到,也順勢地向右車道切入,就在這個時候,左後輪發出了”扣扣扣扣”四聲,然後就沒聲音了,心想,挫賽,不會又壓到鐵釘了吧,開了兩條街後,覺得車子左邊高度似乎有降低的感覺,”不會的,一定是我心理作用啦,不要自己嚇自己,沒事的”,後來到了大功圓時,搖下車窗往後一看,SHIT,完全沒氣了,停好車看一下輪胎的損傷,因為沒氣又開了好一段距離,恭喜,十之八九不換不行了。



打完球,以最慢速度開車到最近的輪胎行,拆下左後輪後,仔細一看,靠,兇手竟然是一把鑰匙,太扯了,這樣回想起來,那四聲”扣扣扣扣”就是鑰匙圈去敲到輪拱吧,那為什麼四聲後就沒聲音了呢,因為,鑰匙它~~~~斷了,唉,連補的機會都沒有,恭喜*2,換吧。

早知道今天不要去打球,早知道就繞路去買早餐,早知道,有太多的早知道了。


-----------------------------


修好了車,一行人又往下一個目的地--三義 前進,第一站我們到了綠葉方舟(在打這四個字時,心理卻一直想著”新月梧桐”,沒一個字對的>_<),這時期正是油桐花季,而這一家聽說也是滿有名氣的(我老弟好像有來過),一到了門口,很好,一人一百元入園費,能抵消費,還可以接受,停車位很多,開車去的人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下了車,走到用餐區還有一小段路,沿路就看得到油桐花,碎石子路的兩旁是綠油油的草坪,很乾淨,很漂亮,有一處掉了滿地的油桐花,很好看,可惜,沒相機~


為什麼沒相機呢?我同學有帶,相機在他車上,可是!是開我的車去的,而且他們認為我會帶,切~

那我呢?我為什麼沒帶相機,因為我覺得我朋友會帶,切~

那我朋友呢?真的沒帶嗎?不,他有帶,可是!電力只剩24分鐘,唉~OK啦,真的要拍的時候,趕快拿出來拍,趕快關機囉~錯,大錯特錯(大錯特錯不要來~),原來他所謂的剩24分鐘可以用,包括關機時的時間,機車咧,光台中開到那就不只24分鐘了~有帶跟沒帶一樣~(講到這裡我又要抱怨一下了,上次跟這位朋友去鹿港,他帶另一台相機,這台也很有個性,不定時自動關機,有時是開機後馬上關,有時是你對焦時關,有時是按快門時關,反正它愛什麼時候關就什麼時候關,拍一張照要折騰好久,這也就罷了,等到老子都不老子的我~,要拍時,水啦~它大哥奇檬子不漾,就是要在

儲存照片時關機,讓你永遠拍不起來,好樣的!)


好了,回到主題,看完了這些景色,我們就到了用餐區(中午顧著弄車,還沒吃咧,委屈大家了,但休想叫我請客),哇~隨隨便便也要三百大洋起跳,就算可折一百,也還要兩百,我們窮啊~有三個人只好點最便宜的義大利肉醬麵(就是那個三百元的啦),另兩個比較有錢一點點,點了三百二的今日簡餐,對於這種地方的飲食,我早就不抱任何期待,果然,不難吃,但也不好吃,普普啦~

要回去牽車時,發現剛剛停車場的管理伯伯,拿著一塊寫有字的木塊出來排在山壁上,我們才發現那一小塊的山壁擺滿了阿伯的小東西,陶器娃娃啦,提字的石頭啦,長像怪異的樹枝啦,阿伯說那些是無聊時的小娛樂,也不錯,頗有一番風味~


-----------------------------


所以結論是,以後要來可以,中午吃完飯後,來這裡散散步,賞賞花,累了,到用餐區喝個飲料,一百多元,折抵一百,OK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