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打車新體驗

話說..我同學-宗鑫給了我一台巨大的R1000公路車騎,
趁著今天早上要到公司,就騎著它到公司(逢甲到台中工業區),
可能我不習慣騎公路車,我覺得那個姿勢騎車,
上半身的重量壓在手上有點不太舒服
到了公司,體力還可以,如果平常上班的話,應該是可以立即上班工作沒問題.
既然騎到公司沒問題,體力也還可以,OK

那來殺到彰化看看,(我弟的老婆說我騎到彰化的話,彰化小吃任我吃,免出錢)
約了張哥哥,我們就往彰化出發,
才騎沒多久,腳是不會痠,可是我的屁股開始痛了,
不過我可是不會就這樣放棄的,
騎了兩個小時,終於騎到彰鹿路
突然眼前一個黑影,然後頭上有點痛
本來以為是大片的樹葉什麼的打到,沒在意,
立刻頭上又一陣痛,
兩三次後,我突然聽到鳥叫聲,
想說不會吧,抬起頭回頭往上看,
有一隻黑色的鳥,大概跟九官差不多大,
飛在我的後上方,然後猛地往我衝過來攻擊我,
然後又立刻飛高.我躲了幾次,見它沒停止攻擊的意思,
於是停下車來看它,它就飛到電線桿的電線上站著,
我又騎上車,沒想到它又開始狂叫並朝我攻擊,
我為了躲它還差一點撞到在路口等紅燈的機車,
後來是躲到那個恩X傢俱的騎樓,它才飛走
真的是很機車的鳥耶..好像找傢私回去找他算帳喔,
難道他是物種認知力有問題嗎?
自以為是一隻牛,所以才會攻擊我這個穿紅色衣服的人嗎?
莫名奇妙~~~~
騎到彰化的目的地後,
腳有點快抽筋的感覺,
而且除了屁股,"島根"超痛的,
(因為用"鳥"字太露骨,所以我用了"島"字,島根,就是島的根部)
後來痛到碰到座墊就超超痛,實在坐不太下去,有種長痔瘡的感覺,哈哈
是姿勢錯誤還是座墊跟我不合?
這次的彰化行其實都還OK,
只有那隻鳥真的讓我很不爽~
P.S.後來我也把這件事PO到我們論壇上去,車友跟我說那是一種叫"烏秋"的鳥,地域性很強,尤其在有了小鳥後,為了保護小鳥,所以會攻擊侵入它的地域範圍的人,烏秋攻擊事件,前陣子新聞就有報導,在宜蘭也是有自行車騎士被攻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