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賤恩仇錄II 之狗改不了吃屎~

今天下午在老弟家玩手機時,
覺得手機吃電太兇加上點選桌面圖示後,
手機反應速度太慢
所以想說可能是最新更新桌面APP的那一版有問題,
於是就手賤把桌面管理移除掉,
沒想到不移除還好,一移除,
整個手機螢幕變成一片漆黑~

想說重開機看看
沒想到不重開還好,一重開,
哇咧,進不去了!!!
畫面一直卡在開機的"ANDROID"字樣
趕緊上網查詢解決之道
但網路上資訊甚少,
無法真正解決問題
就這樣從五點試到九點
情況完全沒有改善
索性丟在旁邊不管它
先開車回台中吧
一小時後回到台中停好車再看手機,
還是一樣,心灰意冷
拿著它往家裡走
回到家後發現它有反應了
居然開機成功了??!!
我猜可能是本來就有開機成功
只是因為我移除掉桌面管理的APP
造成無桌面可顯示,它只好一直秀在ANDROID畫面
可能是拿著手機往家裡走的路上,
不小心長按到了非螢幕上的快捷鍵
這才揭開了謎題

知道可開機後就好辦一點了
接下來只好連上GOOGLE PLAY商店重抓桌面管理APP就好了
嗯,但快捷鍵沒設GOOGLE PLAY商店
倒是有設一個網路找歌軟體,
OK,能用瀏覽器的話,一樣可以連到GOOGLE PLAY商店網頁
"啥?!!沒有網路,SHIT,我今天在我弟家是用他家的網路,所以3G上網關了,SHIT!SHIT!SHIT"
"怎麼辦?沒網路,一切免談"
 只好繼續摸索手機上僅有的功能
終於發現,通知欄還可以下拉,長按住欄位上的快捷功能鈕可以開啟該功能設定
長按GPS圖示,就可開啟GPS設定頁面
長按藍芽圖示,就可開啟藍芽設定頁面
那.3G上網的呢??看了一下,只有飛航模式比較有希望
試試看,BINGO!!果然可以,打開3G上網功能後
立刻收到FB的訊息通知,直接點通知進到FB
立馬簡訊給朋友,請他傳GOOGLE PLAY商店的網址給我
這樣我就能開啟瀏覽器並連到GOOGLE PLAY商店找桌面APP來用了
貼心的朋友不但給了我GOOGLE PLAY商店的網址,
連桌面APP在GOOGLE PLAY商店的網址都給了
真是就缸心~~~
順利抓好裝好桌面APP後,
抱著忐忑的心情,按下HOME鍵回到手機桌面
YES!!有桌面了,Problem solved!!
剩下的就是重設桌面的功能圖示而已了!!
希望以後手不要太賤
(不過我覺得..很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