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怒之下

人在生氣的時候..
判斷力真的會完全喪失啊~
今天早上被鄰居音樂的重低音吵醒..
(我實在很討厭人家把音樂開那麼大聲..
尤其是只能聽到重低音的時候)
看一下時間..
04:22!!
這是第二次了吧..
真的很煩耶..自己不睡覺..
別人也不用睡了嗎..
怎麼現在的人都不管別人死活的啊..
下樓打開電腦...開了MP3
打算用音樂來壓過音樂..
上樓後還是聽到一咪咪的重低音..
一股怒氣油然而生..
一腳往牆壁飛過去..
大錯就此造成..
牆壁被我踹出一個大洞..
不是我超人..
是那個牆是防火板做的..
之前用手打時是都沒事..
無奈這次用的是更有力的腳..
力氣又沒控制..
就...............


這就讓我想到以前專科時候..

只要心情不好..

就會到廁所去捶一下廁所的門..

所以..我們那樓廁所每一個門..

都被我打出一個洞來~

 

唉..脾氣真的要改..
可是..又哪有那麼容易就改得了啊~

2 則留言:

1111111111111 提到...

唉...有些人...真的...很扯.....老是弄得很大聲.......沒法子....
要改....怎麼改呢....耳朵長包皮.....讓自己聽不到......
那來的解法.......遇到這種人....真的很無奈..........
還是把"強"..修好比較實在.....若是我....
會在半夜..丟一串鞭炮到他家....前提是....膽子夠大...錢夠多...兄弟夠多...子彈夠多...跟他拚了.....
還有最後一招....跟房東講....叫房東跟他說一下...... ( 有一點小用 )

小時候做過的傻事是.....丟狗大便....到對方家....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這不可取 )

Odie 提到...

我說要改是改我的個性啦~
基本上...如果兄弟夠多..子彈夠多.
誰還在跟他丟鞭炮啊..
黑星拿著直接請他吃一顆"花生仁"..
保證以後要拿醫生聽診的聽筒
才能聽到他的聲音..
(不要拿去做"不該做的"的喔..
日本愛情動作片看太多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