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軍曹入侵萊爾富

現在便利商店的大戰

從7-11的KITTY到全家的MSN

連萊爾富都加入這場渾場了

現在只要在萊爾富消費滿50元

再加29元便可購買(我討厭用"送"這個字眼

因為你又多付了錢,基本上,這跟本稱不上"送")

KERORO軍曹吊飾一個


以加價購買的案例來看

似乎都不太成功..

當然也有例外的..

就是多年前M速食店加價送KITTY布偶

(想當年我也去訂了一組吶~~)

個人拙見..應該是出在贈品的精致度~

做得像..品感佳..消費者是不在乎多付那一點錢的..

當然..贈品的吸引力也是一大關鍵..

KITTY在台灣的魅力實在是太~~~強了啊~~

2 則留言:

スヌーピー 提到...

哼!
把我的史努比放在哪裡?!

Odie 提到...

我是有想到SNOOPY啦..
可是7-11好像就推過那麼一次..
就沒再推SNOOPY了..
如果有的話..我當然也會收集囉..
不過前提下..
請不要做得跟現在金色迪士尼一樣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