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之店

  昨天跟約好的專科同學,大家一起聚聚,由於大家許久未見了,所以想說找個可以喝喝茶、聊聊天的地方,於是主意就打到了我之前就想過的-蛋糕吃到飽~~上網搜尋了一下,在停車、價位的考量下,決定上台灣第一家蛋糕BUFFET-主婦之店去奉獻我的第一次。

  主婦之店位於敦化南路一段,到了那裡,發現等候要喝下午茶的人還真是不少,慶幸自己前一天先打了電話來訂位,進門後沒有服務生的招呼,可能是下午茶的時間還沒到吧,好,暫時原諒你。嗯~到了兩點,終於有服務生來招呼帶位了,可是,奇怪,明明人那麼多,大家都不怎麼排隊的,服務生也不維持一下秩序,隨便抓一個就帶位,也不問有沒有訂位,那如果到時位子滿了,你教有訂位卻沒位子可坐的人怎麼辦?既然你不照規距來我也不客氣了,直接跑到最前面,等服務生來時就跟他說我們有八位(其實我只訂了六位,不過後來來的比預期的多,也不想跟他們解釋了,反正有問題他們自己負責)。

  坐下後,服務生會先讓你點飲料(飲料費用含在下午茶$250中),稍待幾分鐘後,會告知點心已準備完成,可以開始取用,正當我們高高興興地準備去選我們想吃的蛋糕時,哇咧,怎麼蛋糕只有兩種,其他是像派及三明治的東西,還有沙嗲、炒麵、炸雞腿雞翅(小支的)、水餃,這,這,這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的啦,看來真的要去吃INBASE(位在內湖大潤發後面)裡那家$5XX的"饗食天堂"才符合我的要求吧,還好他的東西及飲料還算不錯,後面也還有陸續換上其他蛋糕(不過有些是換湯不換藥,像是草莓口味變成藍莓口味),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台北女孩子果然比較敢穿,什麼短裙啦、低胸啦應有盡有,我同學還跟我說主婦之店的玻璃是看不進來的,所以我們就很大膽地給他盡情地盯著窗外的小姐看,後來離開後才發現,什麼看不進來,那跟本是普通透明玻璃嘛,裡面有什麼牛鬼蛇神在幹什麼(就是我們啦),外面都嘛看得一清二楚,難怪我就覺得怎麼那些小妞為什麼視線總能跟我對上,真是天殺的糗~

  出門後才想起沒帶相機來照,所以這次就沒相片分享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