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一籮筐

  8/27

  凌晨一點,這些天一直在下載的日劇終於完成下載了,三部日劇中,我比較期待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由阿部寬主演,他飾演一位建築設計師,雖然頗有名氣,但為人乖僻,覺得"一個人"最好,全片沒有極其爆笑的幽默、賺人熱淚的悲情、感人肺腑的愛情,但我就是停不了,一集接著一集看,等到意識到想睡了,已經是早上六點半了,今天還要去中壢保養愛車,該休息了。

  九點半,被施工的聲音跟SNOOPY的來電喚醒,稍做盥洗,準備出發,今天的任務有保養愛車跟舊電腦送修,馬的,沒要出門時,外面天氣都很好,一要出去,給我下雨咧,現在是怎樣?每次我洗完車的當天或隔天也一定下雨,跟我作對就是了啦~

  下午三點十五分,接到阿忠的來電,說他被雷擊了,在追問之下,原來是台北正雷聲隆隆,而他老兄正在講電話(室內的),講到一半,突然手指被電電到整個麻掉,電腦也自動RESET,他嚇得不敢再用室內電話和開電腦,哈哈,平常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今天竟然嚇到了~

  下午四點許,車子油表見底了,剛好路邊有加油站,就進去加吧,過了一會兒,突然聽到有人大喊"ㄟ! ㄟ! ㄟ~~~~",朝著聲音來源一看,GOD~一台馬三油槍還沒拔,就要走了,突然想到曾聽過,如果在油槍沒拔就開車走的話,極有可能在拉扯時產生火花而導致汽車著火~哇靠~恐怖內~眼看車主完全沒聽到(看!顧著把妹~),就這樣"碰"的一聲~油管被拉斷了,斷口處在油管相接的卡榫處,可能是有這"類安全"的設計,才什麼事也沒發生,老天還是待我不薄啊,不會讓我年紀輕輕就死於兩個白痴手上~

  晚上十點,又接到阿忠的來電,原來住在他那附近的人,不只他被雷擊,還有一位正在用SKYPE通話的人也被電到,另外一戶是電視機燒掉,他隔壁的電腦掛點,公用的IP分享器也壞了,還有一條電纜線走火,好像還燒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哇咧,真可怕,還好我出門時發現天氣不佳,先行把所有延長線開關切掉,連主機POWER的開關也關了,不然我的新電腦可能就小命不保,出門前下大雨,是好?還是壞?有些事真的當下不能下定論,也許經過一段時間再回頭審視,因為心境角度各方面的不同,見解也會有所不一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