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明新同學會之2008我要選總統

各位同學,自從小弟加入"台中黨"後,無時無刻秉持著"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原則在做事,如今,終於在今年,經過黨員-Niko的提名,黨主席-李銘勳及中常委-黃忠杰的同意,決定參加2008年的總統大選 ,在對外發佈參選意願之前,小弟欲舉辦一次簽名握手會,本次"簽握會",小弟仍堅守四不一沒有的原則:



一、時間"不"能太趕。

二、地點"不"能太遠。

三、天氣"不"能太熱。

四、費用"不"能太高。

"沒有"來的人要進行人道毀滅。

基於這四不一沒有,小弟決定於今年11月24日星期六,假台中竹蜻蜓健康休閒庭園 (有鏈結喔,記得要點),早上11點半集合,不用抽號碼牌,大家一起來烤烤車、騎騎肉,啊~不是,是烤烤肉,騎騎車。有意願參加本次"簽握會"的朋友,請立即回信給小弟,小弟好為您準備座位。

打給共,安內賀唔賀啊~~

打給共,安內丟唔丟啊~~

打給共,安內係唔係啊~~

最後,請大家跟我一起高呼"蔣清祥!" "凍蒜!""蔣清祥!" "凍蒜!"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