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的花蓮泛舟一日遊

天吶,到底是誰出的餿主意?
怎麼會想出這樣一個整死我的旅行呢?
今年真是見鬼的一年,
很多事都要做兩次才能完成,
像是爬鳶嘴、爬皇帝殿、泛舟

基於上次早上六點出發,
結果沒趕上人家十點的泛舟
(全天竟然只有一個班次)
所以這次再提早一個小時,
也就是五點出發,加上有多一個十一點的,
所以時間應該很充足了。

五點出發,也就是四點多就要起床,
原本是早一點睡就不會那麼累,
好死不死,泛舟的前一天也正是我離職的那一天,
同事說要去泡溫泉、吃飯來幫我餞別,
不好意思推掉,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結果要去的溫泉-逃玩小鎮跟菁山小鎮居然倒了),
就這樣,耗到了十二點多才回到家。
這一定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早上五點準時集合出發,一路上都很順利,
就在離目的地約一百公里左右的時候
我掛了,睡魔來襲,實在是受不了,
停了好幾次在路邊休息,這樣停停走走終於到了花蓮泛舟中心
沒想到這樣還趕上十點那一班次,二話不說,馬上參加,
再拖下去我怕我就直接在船上睡起來了
穿好救生衣、到溪邊、上床
(喔,不不不,是上船,太想睡了),
我一直都呈現半昏迷狀態,直到遭遇第一艘船後,
精神就來了,因為恐怖的水戰開始了,
冰冷的溪水往身上淋,不醒才怪
我知道,你一定想說水戰而已,會有多累
是沒錯,可是如果再加上一艘船裡,
只有五個人來划,有三個還是沒啥用的女孩子,
到一邊對抗七艘船的攻擊,一邊用力往前找,
還要應付另兩艘救生員駕駛的救生艇偷襲
(天殺的,他們特愛找我們開打耶,人已經在少了,還一直欺負我們~)
再加上一次的翻船(哇,翻過去的瞬間真是嚇死人耶),
落水的第一個念頭就是-”保護眼鏡”
確定眼鏡還在,趕快找空氣吸~
雖然有穿救生衣,也會游泳,可是剛好翻在急流區
浮浮沈沈的,很可怕,感覺好像吸再多空氣都不夠,
整個人緊張到喘不過氣啦~
該死的救生員,把同船的女生救起來就走了,
喂~我還在水裡耶~快來救我啊~
歷經了三個半小時的摧殘,終於到了終點,感動啊,
可是全身肌肉上下已經用力過度,
痠痛啊~等一下還要再開車回台北耶,
灌了一瓶蠻牛2,及韋恩咖啡雙倍濃郁
再加上今年最刺激的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戰第六戰,讓我撐到了台北
不過痠痛加上空腹喝提神飲料,整個人難過到不行,
下次誰再找我搞這種的,我第一個扁他
不敢想像明天的我會是怎樣,管他,先睡到往生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