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VP我要頒給劉家豪~

雖然CPBL也是將今天MVP給了劉家豪。

我還是要說:「今天的MVP我要頒給劉家豪~」



話說LA NEW因為兄弟先發投手昂斯今天的外角球投得出奇得好,五局拿了九個三振(金鋒跟智勝各兩K),而遲遲無法開胡,終於在第七局昂斯投球數破百,兄弟象不得不換投手,中繼投手柳裕展及買嘉瑞上來先後放火,LA NEW追到2:2平手且二三壘有跑者,下一棒是左打詹智堯,兄弟象也當機立斷,換上左投洋將麥特(左投剋左打),LA NEW也不好惹,馬上換上右打強棒潘忠韋,根據麥特去年的記錄,全年只被左打者打出一支安打,於是兄弟再用戰術,對潘忠韋採取敬遠保送策略,準備對付下一棒左打且長打能力不強的捕手-劉家豪。

麥特對劉家豪的前兩球皆為壞球,也沒有吸引到打者出棒,第三球來了個好球,打者沒有揮棒,第四球投出,劉家豪用力往右外野一拉,球飛得又高又遠,出去了啦~~~~~職棒四年級生劉家豪個人生涯第一支全壘打,就是一支大號的滿貫砲,通過一壘壘包的劉家豪高興地跳了起來,LA NEW反以6:2超前。

比賽來到第八局下半,LA NEW7:4領先,第二任中繼投手李風華也壓不住兄弟象的反攻,LA NEW只好推出守護神-飛鵬救援,無奈不知是否飛鵬沒記暗號,居然看不懂捕手指示的球種暗號,又苦於該局的暫停數已喊滿,再喊就要換投手,飛鵬兩度想上前跟捕手講話(應該是想要討論暗號)都主審被制止(沒辦法,想講話就請喊暫停),只好以直球勝負,但面對著兄弟第三棒陳致遠,飛鵬的每一球都被擊中,雖都形成界外,但再下去,恐怕打者習慣後,安打是遲早的事了。看著手足無措,每投完一球便想走向捕手又不被允許的飛鵬、休息區裡臉色鐵青的總教練-洪一中,這時劉家豪對著走回投手丘的飛鵬大喊:「COME ON!GO!」,這似乎意欲飛鵬不要怕,”想投什麼球就放手投,我會接住的”,飛鵬似乎感受到了劉家豪的心意,放膽自行以變化球及直球搭配,終於連續K掉兄弟三四兩棒,化解了八局下半的危機。

劉家豪的一棒,打破了兄弟今天的勝利。

劉家豪的一喝,守住了LA NEW今天的勝果。

劉家豪,好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