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之台中半日遊

昨天是敝人在下小弟我的生日
有心的同學特地遠從台北下來找我
不易悅乎,啊不對,是不亦悅乎啦~~


今天的行程是早餐→誠品綠園道→CMP Block台中人文美學生活特區→瑞井社區→午餐→彩虹眷村→閃人

我一直以為誠品"綠園道",是指誠品旁邊的小公園加上市民廣場,兩旁種滿綠樹的人行道
結果我錯了,它居然是誠品的名字,有綠沒錯,哪來的園,哪來的道?叫什麼綠園道啊~

由於去的時間稍早,誠品還沒開,所以就轉向後面的CMP Block看看
它是2010年7月3號開幕的,白色的建築還滿特別的

在這裡看見了福壽螺的蛋.還記得以前老師說它是破壞農作的兇手之一
爬到水生植物上的福壽螺


---------------------------------------------------------------------------------------------------------
接下來的第二個景點是瑞井社區,
經專家學者一致認為瑞井社區的古井、紅磚厝、動植物生態等相當具有保存價值與發展價值,
瑞井是大家溯古尋幽之戶外生態教室,空間發展內涵係以「生態、休閒、遊憩」角度來檢討未來之土地使用。
很難得在台中還能看到黃牛,平常到看只能去監理所或某些活動的售票口附近(誤
農村建設
牛車
超有古意的土牆建築,牆壁裡還有稻穗殼呢


---------------------------------------------------------------------------------------------------------
吃完了午餐,出發到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彩虹眷村,
我對彩虹眷村沒什麼FU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阿伯無聊拿漆亂畫
不過現場聽到有人說是台灣的畢卡索
嗯,可能我比較沒什麼藝術氣息吧~
那隻魚是我認為畫得最好的一個
阿伯的住所
很多人在此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