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312~13 水漾森林 之 非遊記

第一次要爬需要過夜的山了
其實我的原則本來是不過夜的
為什麼?因為不能洗澡~
我不喜歡沒洗澡就睡覺~
何況爬山還會滿身臭汗~


那為什麼這次我會參加?
很天真的想法---因為我們是紥營在湖邊
我想說可以用湖水洗~
天知道我錯了,入夜後冷得要死~
光洗臉洗手都受不了了,還洗澡咧~

不過這幾次登山發現,
如果有穿排汗衣~
即使流了滿身大汗後
身體也不會有什麼臭味的樣子~
--------------------------------------------------------
在打包完後才發現~
60L的包包居然滿了!!!!
來檢視一下我的包包裝的東西吧~

背心及一件褲子,當比例尺的是我後來不見的鏡頭蓋Q_Q

原本打算洗完澡後要換上的排汗衣、保暖衣及內褲

雜物-牙刷,、牙膏、手電筒、迷你麻將及撲克牌等等

羽絨外套

睡袋

水袋

毛帽及圍巾

小腳架

保暖耳罩

經過人家指點後,重新打包
把不需要用的拿掉,像是耳罩,毛帽及圍巾,外套換體積小一點的

陣前換將的羽絨外套

終於騰出空間了,感動~~~

原來打包也是一門學問啊~~
感謝老師~
------------------------------------------------------------------------------------
水漾很妙的一點,它讓我們遜腳團粗話連連~
一下子"靠",一下子"哇靠",一下子"SHIT",一下子"馬的"
尤其當大家累了的時候,看到陡上或陡下,很自然地就會脫口而出
有多累,當從強如喬安在下第一條繩索後所講的話,就可想而知了
遜腳團的各位,還記得是什麼話嗎?
(地點提示,那個地方也是我弄丟鏡頭蓋的地方~)
------------------------------------------------------------------------------------
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
不是自己走到目的地就好了~
應該要顧及後方落後的同伴~
尤其當落後非常多時,
表示一定有狀況發生了~
應該趕緊回頭看看是否需要幫助
而不是一味地在無線電裡說著"快一點,我們都吃好幾輪去了"
能快的話,誰想慢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