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又受傷了

今天晚上跟同學去逛完夜市,
載他回家時,
將車子停在他家對面路口的便利商店門口,
就在我跟同學在車子前面聊天時,
我同學突然叫我去看車子右方有沒有事,
我一看,有一個人騎在摩托車上(未發動)


摩托車後架貼在我車身上~
我馬上攔他下來,再檢查我的車子
門把破裂,門把下方兩處掉漆,
掉漆處約0.5公分大小,
其中有一處有小小凹進去
當下也不知怎麼處理,
先打電話給在馬自達工作的大哥
他說要烤就烤全門,不然會有色差問題
全門烤漆約2000,
門把嘛,他不確定,可能要一千多(也許他是用馬自達的價格來抓)
於是我跟對方(以下簡稱A)說要三千元
A也在當下連絡朋友(以上簡稱A友)來看
A友看過後,說我開3000太高了,我車子鑲金的喔
然後說我問馬自達的不準,
他有朋友在TOYOTA工作,
結果他問完後就惦惦,什麼都不說
然後我就報警來處理
警察來後,A友就問說那裡可以停車嗎?
(我車停的地方是紅線,但,A還不是停在那)
A友還叫A去看他的摩托車有沒有損傷
(是怎樣?要叫我賠嗎?現在是誰撞誰啊?)
A友說3000太高,說他們現在最多只有1500
我說不行最低也要2000,
他們說不可能~
然後又一直說我開3000太硬
後來我趁他們不注意時,
偷偷跟警察說,我覺得他們沒有誠意要賠我
可能因為這樣講
警察有跳出來稍做和事佬
問說他們有沒有認識修車的
他們說有
警察:那就好啦,他的車就去你朋友那裡修啊,你就負責恢復原狀就好啦,
我:OK啊,他有朋友在TOYOTA原廠工作啊
A友:我為什麼要扯進來這件事,A自己有認識的啊
我:也OK啊,那車廠在哪裡?
A友:你開三千太硬了(馬的,我後來不是說至少2000)
我:那你剛剛不是問了朋友,他開多少?
A友:你管我問到多少,你開3000就太高了
後來我們就在這陷入了無限迴圈
後來A友越講越大聲
還說他們很有誠意要和解,
結果開價那麼高,警察也是你們叫來的
感覺就快開打了~
警察稍稍攔下了他
A這時默默地拿了兩千給我
警察:AAA,你現在拿兩千給他是什麼意思
我:應該是就當和解了吧
於是警察將兩千和解的事寫在一張紙上,
然後要我們兩人簽名
簽完名後A友還未從無限迴圈跳出來
我後來又頂了"你說我開太高,問你問到多少你又不說"回去
他又爆怒,警察叫他不要那麼兇,
他說年輕人要教訓(馬的,誰才要被教訓啊)
警察叫我先離開
我要離開前
A友還對我說了不知什麼東西
我只聽清楚最後一句"你車號CM-5119嘛"
靠,當下我轉身過去本來要跟警察說我要告他恐嚇
不過想想不用跟他這種人吵這個
警察既然叫我先走
我就先走吧
任他去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