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死我的啦~

差點被兆豐玩死,
兆豐的某些ATM可以提領外幣
原本以為平常在低點時,利用網路銀行買進外幣
等到要出國前,可以用金融卡到外幣提款機領出來用
今天去提款時,按下60000元提領日幣

沒想到居然說我金額不足!!!
老子裡面明明換了11萬啊~~~
難道??它是用戶頭裡的台幣依提款時匯率兌換成日幣???
難道??是我太久沒用提款卡才不能提領???
難道??我按錯數字,按成了六十萬???
真相只有一個,立刻去電問兆豐客服.
原來答案是1.機車咧,戶頭只剩9元,
換,換個鳥咧~~
都特地跑到市區來了,不想白跑,想想該怎麼做?
1.身上有一萬七(鉅款啊,好怕被搶!!)找看看有沒有兆豐存款
上網一查,全台中只有豐原有一台存款機??!!SxxT,提案否決!
2.找找渣打存款機,再轉帳到兆豐(渣打戶頭只有一千多元,我好窮啊)
上網一查,雖然台中有好幾台,但也離我好一段距離啊~提案否決!
3.看來只能用富邦戶頭匯款了,可是要被收17元手續費,也沒辦法,再跑一趟的油錢都不只17元了,轉帳吧~
LUCKY~~~~沒想到富邦轉帳沒收我手續費
=======================================
哼!
幸好我不是要出發的當天到機場才提款
幸好我那麼多戶頭,有一個裡面有錢
幸好現在科技發達,轉帳後馬上收得到
幸好轉帳不用收手續費
幸好我兩個兒子有一個有出息
幸好你用功讀書媽才能住大房子
我好擔心你大哥~~~~~~~~
(離題太遠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你們玩不死我蔣某人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