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關四旅行中 滋賀長濱站

今天...下雨了....
因為我沒帶雨傘到日本來,
只好隨便找一家店買~
途中列車停留在某一站,
看到站外有百元商店
二話不說,下車買傘
反正列車班次也算不少
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長濱城下-豐公園

豐臣秀吉發跡之城-長濱城,很懷疑它就這麼小嗎?幾乎可以算只有天守閣耶,真是城中秀吉啊(個頭很小的意味)
 登上天守閣,往四周眺望,這是琵琶湖喔
 長濱城四周
 長濱城四周

大約一個多小時而已吧,全部逛完,由另一頭走出來才知道原來長濱城下的公園,本名叫豐公園,我猜豐公園的名字可能是取自秀吉吧
 豐公園的楓紅
 豐公園的銀杏
 逛完長濱城,接下來是這地區另一個比較有名的景點-黑壁街,黑壁街是長濱城下町的商店街,由於此地建築多已黑色為基底,故稱為黑壁街.

黑壁街(大手門通)入口
 逛著逛著,看到一家賣麵包的
聞到剛出爐的麵包香,肚子頓時餓了
買了一個看起來很大很軟的麵包
一口咬下,卻是我最不愛的那種
超有韌性,難咬難嚼.
 滿有古味的街道


豐國神社

 巫女招募中,原來巫女就是公司職員一樣,是要應徵的啊

 秀吉跟少年時的石田三成,如果這是真實大小,秀吉就真的很小隻啊
 我用來記事的筆沒水了
就在回飯店的列車上,
看到了這隻筆
怎麼會這麼巧
我沒筆時就有人掉了筆
不過,還記得之前去九州時
因貪念而遭受的懲罰嗎
我掙扎了一番,最後還是拿了這隻筆
到底會不會有報應呢?
該我們看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