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

因為要去做人家的人頭戶

要去醫院做勞保前的體檢

沒想到勞保體檢還要問要檢查什麼項目

哇咧,啊不是制式的喔,怎麼這~麻煩啊

沒辦法,答應人家了,就去做唄

那~就表上的項目全做了唄,反正不是我出錢

呼呼~1460還真是小貴哩

這次體檢,幾乎確定了一件事

”我有高血壓”(136/90耶..正常好像是110/70吧)

醫生說我這個年齡來講,是算太高了

天吶,我正值花樣的三十年華耶

怎麼就中標了,啊不是

是怎麼就有高血壓了~

以前量都想說是我前一天熬夜的關係咧

醫生要我過一陣子再去

還是那麼高的話就要吃藥了

OH~MY GOD~

我想我百分之九十是中...不是.是得高血壓了..


1 則留言:

sephiroth 提到...

有沒有叫你旁邊休息一下再重新量一次,
有時候是因為你走來走去所以才會血壓高,
anyway, 還是要注意一下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