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年了

又來了..

每年的十月..

我都會出車禍..

前年..車子是翻進田裡..

修了十五萬..

去年..車子撞到白目女開的車..

修了四萬..賠了四萬..

今年..連停個紅燈..

都會被撞..

這次是一台機車擦撞我車子的左前方..

保桿左方卡準斷掉..下方的下巴漆全毀了..

左邊葉子板也有點異位.

在留下對方電話後讓他回去了..

傍晚前去了一家修車廠..

估計要五六千元..

打電話要跟對方報價時..

發現對方竟不是我要找的人..

我想..一是對方留假電話..

        二是對方請別人聽..製造我打錯的假像..

        三我自己記錯電話..

唉..只能說自己太仁慈了.

搞到後來自己要背負這個後果..

下次一定要狠下心來...

先報警再說..

不然就立刻和對方到修車廠估價..

請對方賠錢..真是氣死人了..

 

P.S.就在我心情不好時..

聽到了一個廣播電台的新聞播報..

真是有趣..另我心情好了很多..

例如:有一則是說在國慶日前..

蔥價爆貴(一斤600)..但國慶日一過..

蔥價突然狂跌(一斤2、300)..前後價差太多.

農委會遍查不得其因..

最後歸責為歸國僑胞回國..

"吃太多蔥"..

播報講完..主播就插了一句

"真是鐵漢凹鐵枝,硬凹也要凹乎過"(台語)

另一則是國會打架..藍綠立委都掛彩

互相說是對方打的..

報完主播又補一句..

"真是打人A喊救人..先講先贏"

每一則後面都有台灣俚語..

真的很好笑..

這個電台是98.5..有空可以聽一下..

我聽的是晚上1800和1900的新聞播報..

5 則留言:

1111111111111 提到...

慘......

銘勳 提到...

錢再好賺也要小心一點
生命很重要
有空去讓佛光普照一下

Odie 提到...

去哪給它照??
勳帶我去~
要不要擦防曬乳?
還是要擦助曬乳?

手 提到...

光輝10月耶...

何時要換工作啊???
我已經找到下一個落腳的地方了

Odie 提到...

小搞你要換去哪裡?
你換了那以後我如果要買房子..
找誰商量咧(雖然這是幾百年後的事情了?)
我喔..嗯..可能就如同這篇的主題..
第三年~~~~黃牛..
哈哈..因緣際會..可能暫時不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