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的防潮箱

現在的社會..

身邊的電子產品日益增加..

手機、PDA、相機...等

為了要保護這些昂貴的"炫燿財"

很多人都會買防潮箱來存放它們

可是市面上防潮箱貴得跟什麼一樣..

沒錢的我只好找便宜的"替代品"來使用..

剛好看到大潤發最近在特賣"樂扣樂扣"..

它標榜完全密封..絕不會有空氣走漏..

於是..嘿嘿..它成為了我的防潮箱入門版..

我選了一個容量最大的..

(12L..但真的有12L嗎..我懷疑)

為什麼要選它呢..

因為以為現在雖然只有一台相機..

但考慮到過些日子會再進購一台P牌的FZ30

所以一定空間要夠大..

再來..就是這款的樂扣樂扣..

他蓋子上有附把手..

機動性也很方便..一隻手這可輕鬆提起來了..

放進電子產品..再放個除濕劑..

(我是選擇克潮靈的集水袋除濕包..小巧又方便)

蓋子蓋上就完成了這個窮人的防潮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