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

明天..就是明天了..

誠泰要和興農爭奪中華職棒16年的總冠軍..

雙方派出投手為林恩宇 對 戰玉飛..

老實說..去年我是站在興農那邊的..

因為我討厭統一..從我還是龍迷時就討厭..

但今年..我也討厭興農..

原因太多..這話要說到底..天就要黑一邊了..

總冠軍戰一向是下半季的季冠軍比較佔優勢..

而且誠泰現在又失去了下馬威連線的馬威兩人..

那要下什麼??下水餃??還是下麵線??

我曾經說過..

馬力歐事件..那我想起以前龍隊的艾勃..

少了一個球隊中這麼重要的火力..

而且是永遠失去..

對球隊戰績影響多大..

我想龍迷一定都知道..

何況馬力歐事件不只讓誠泰失去馬力歐..

連威拉斯都離隊了..

龍隊失去艾勃那年..有沒有得冠軍我忘了..

不過..我真的希望..誠泰能拿下今年冠軍..

來作為回報馬力歐來台短短數月對誠泰的貢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