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212 谷關七雄老大-八仙山 制霸

在網路遊戲的世界裡,越級打怪,就是找死
在當兵二年的生活中,越級申訴,就是找死
在攀登山岳的原則上,越級挑戰,就是找死



只不過是戰勝了一次老五-東卯,
就直接挑戰老大八仙
那就要付出代價
=================================
來自上帝的警告:

警告一:到了谷關,天空開始飄起了小雨,似乎是上帝在告訴我們:「不要再上去了,回家吧,孩子!」
但我們沒有理會,集合完畢,便往八仙山出發

警告二:才剛爬沒多久,成員-小惠出現了身體不適,好像是上帝在告訴我們:「不要再上去了,回家吧,呆子!」
但我們沒有理會,休息片刻,繼續爬山

警告三:到了1.5K的第一個涼亭,稍做休息,在此處巧遇了兩組共六人的登山客,但全部是中途折返,沒有攻頂,彷彿是上帝透過他們來告訴我們:「不要再上去了,回家吧,傻子!」
但我們沒有理會,告別了登山客,再度出發
=================================
來自上帝的懲罰:

第一件懲罰:就在我們不理會上帝的警告後,上帝對我們做出來第一件懲罰-奪走我的聲音,於是,我莫名奇妙地突然失聲,整天都用著沙啞的聲音與人交談。

第二件懲罰:成員-思竹從出發到攻頂,都沒有與我們成功會合,於是她期待的火鍋與蛋糕都沒吃到。

第三件懲罰:成員-MISO,攻頂後下山經過5.5K後,左腳鞋底後半部脫落,造成她後面5.5公里都要踮著腳尖走路下山,最後還拉傷了左邊的膝蓋旁邊及後側韌帶,因此下山後還去做了針灸治療

第四件懲罰:我也在下山經過5K後,出現了"腳頭屋"疼痛的狀況,不斷變換下山方式,最後仍在最後1公里掛點,變成了跛豪
==================================
當時心情:

曾經有另一項取消的選擇,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跟上天說:「願借明駝千里足,送兒回故鄉」。
如果非要把這願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可以是現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