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九州行 第十一天 回台灣

在昨天一天的花費後,
以身上僅剩的332日元,
要撐到今天早上十點半的飛機


在昨天的吉野家放在車上忘了拿後
這331是要用來買飲料呢,還是買早餐
想想我平常本來就沒在買早餐,嗯,買水!
正當我要投販賣機時,我想到
"等一下,我早上到坐車到博多還要買地鐵車票到機場呢!!"
"哇塞!還好還沒買水,不然我就沒錢坐車了~"
我就這樣,坐著夜車,在又餓又冷又渴又累的狀態下,
一路坐車轉車到了機場,還是機場有人性
至少有飲水機可以喝水
在飛機上把我買車票剩下的82元,全數捐了出去
為這次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應該吧!)

福岡上空還算不錯

不知道這是什麼山,山上還積著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