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書籤不見

今天打開電腦,
正想要上比價網站時,
赫然發現我的書籤全部消失啦!!!!!!














但我到書籤收藏庫卻看得到我的書籤資料
Firefox重開了數次也是一樣
書籤回復也沒有改善
























上網查了許多方法都無法解決
最後是看到幾個類示我書籤消失的情形
他們的問題點都是在"Delicious"這個書籤管理的附加元件
但我並沒有安裝這個附加元件,
於是我開始尋找其他我所安裝的附加元件
在逐一停用並重開Firefox後,
終於發現是"oneclick"這個附加元件搞的鬼
這是個用來強化即時書籤的附加元件
我當初是用來追蹤某個便宜機票部落客的最近文章
以便早點得知便宜機票的消息
沒想到它居然是今天的禍源!!












移除"oneclick"後再重新安裝"oneclick",
再重開Firefox,書籤終於回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