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40的功用

來來來,看看看,今天來到貴寶地,不是來賣膏藥,也不是來表演特技,是來跟大家介紹一種產品-W~~~D~~~40~~~~~
什麼是WD-40?蝦咪係WD-40?WHAT IS WD-40?WD-40は 何ですか?



WD-40的功效有-促進血液循環(那是鈦鍺項錬吧?)、防止骨骼疏鬆(那是阿鈣吧?)、刺激頭髮生長(這不是落健嗎?),自從我用了WD-40,每次考試都得100分; 人也高了, 身體也壯了, 自信心又回到了我身邊......(那是撒尿牛丸~~~~~~)。

好啦,講真的,在網路上看來的,WD-40的功用-

功用一:之前有次去打籃球,結果朋友腳踝嚴重扭傷,趕緊用WD40給他噴幾下緊急處理,結果三分鐘後他就可以繼續上場...跳的比受傷前更高...跑的更快...籃板球都沒人搶的過他...那天他還從三分線起跳灌籃...技驚全場...連NBA球探都私下一直找他...想網羅他到美國籃壇發展...結果因為他捨不得拋下在台灣的家人...所以毅然拒絕...一想到就覺得很可惜....不然NBA歷史可能又會改寫了...
功用二:我奶奶的關節風濕痛自從噴了WD40之後就沒再復發過了...還有我的過敏性鼻炎...噴了WD40之後就完全根治...現在鼻腔系統超級發達...不管空氣有多髒...完全不用戴口罩...都會被鼻腔過濾掉...
功用三:還有隔壁鄰居養的母雞之前好幾天都沒下蛋...鄰居就用WD40朝雞屁股噴了幾下,結果那隻母雞每天都下好幾打蛋...每一顆都比駝鳥蛋還大...鄰居還送了我們ㄧ顆...結果我們全家人吃了快一個月還吃不完....
功用四:有些不孕症的婦女...在肚子上噴了WD40之後...結果都奇蹟式的懷孕了...而且一次最少都生雙胞胎以上...懷孕期縮短至五個月...分娩時再噴一下WD40,小朋友就像坐溜滑梯一樣...咻~~一下就出來了...達成無痛分娩的效果...此外使用WD40生出來的小孩都格外聰明...身手矯捷...在歐美各國已經逐漸蔚為風潮....聽說有些中風的病患自從開始使用WD40之後...也漸漸都能行走了....
以上摘自史萊姆論壇,信的話,你就輸囉~

真的,這次是真的,比真的還要真的,我的親身體驗:

可能有人曾經、已經、停經(啊不對)買了一種LCD的手電筒,一支50~100,很便宜,剛用起來時,也很亮,可是用沒幾次,用沒幾天,它開始變得不好用了,忽明忽暗、忽強忽弱,就像女人那善變而難以捉摸的心,是不是覺得被騙了,買到了爛東西?沒關係,勇敢拿出WD-40,往手電裡頭噴個幾下(電池請先取出來),會與電池接觸到的彈簧部份也給它噴一下,然後,你就會發現,它就跟剛買來時一樣好用、持久(我是指光的強度可以一直維持在最亮的程度,不會忽明忽暗啦)。還有,家裡的電視搖控器,是不是久了也很難按了呢?沒關係,拆了它,把按鍵後面及機板都噴一下,再擦掉,一樣,與電池有接觸到的地方也給它噴一下再裝回去,你會發現他變好按囉~

WD-40本身真正的功效就是消除噪音(機械接點的那種,你不要想說房子外面很吵,就拿著對窗外猛噴一通會有用啊~)、排除濕氣、清潔及除(防)锈(我們當兵時,因為在海邊的關係,機車的鋁圈常會生锈,我們都是用WD-40去除锈保養的)、鬆解生锈機件等等,我想我的發現,應該就是因為”排除濕氣”及”清潔及除(防)锈”這兩項功能的綠故吧!

OK!介紹完了,我知道前面話了很多唬爛,後面那個手電跟搖控器的,信不信由你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