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海生館-The End


  早晨來臨,昨晚睡得可好?其實還好,棉被雖然暖和,不過一顆頭露在外面吹冷氣,使我的頭疼痛不已,整個人的感覺好像快發燒的樣子。今天的行程很短,到早上十點就算結束了(也差不多都逛到了,總是也要給大家一些自由時間,到處去逛逛,買買紀念品吧)


  8點到餐廳吃早餐,份量依然稀少,口味嘛,可能配菜(脆瓜、筍干、肉鬆)是罐頭食品的關係,不算太難吃。
  吃完早餐,集合,展開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第一站:白鯨生態教室,其實就是看小白鯨表演啦,不過今天的小白鯨很不給面子喔,非常不聽話,叫他點頭他偏搖頭,叫他過來他反面游走了,很不乖,該不會是昨天睡白鯨區的遊客用閃光燈照相,嚇到他了吧(工作人員有說千萬不可以用閃光燈照小白鯨,不然他第二天會爆走,然後表演就會被迫提早結束。)說到這裡,台灣人真的沒資格說對岸的同胞如何如何,看看自己的水準吧,工作人員在一旁一直叮嚀,不要用閃光燈、不要用閃光燈,還是有人一直閃一直閃,睡覺也是,要拍魚也是一直閃一直閃,是聽不懂人話還是聽不到人話,這種人下輩子乾脆直接投胎當聾子算了。
  第二站:海洋教室,本來早上應該要有一場潮間帶生態觀察體驗,無奈颱風剛過境,海浪洶湧,館方為防意外發生,取消了這段行程,很可惜,看完小鯨表演後,將我們領回世界水域館內,觀看一段介紹海豹、小白鯨的影片,很顯然的,那是給小朋友看的,所以我沒什麼興趣,加上頭痛的綠故,閉上眼小睡了一下。
  第三站:自由時間,看完影片,所有行程算是結束了,館方發給了我們一份小禮物(一枝筆,三本海洋生物的簡介),然後就各自解散,讓大家再去逛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