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海生館-D DAY

星期五,天氣晴朗,正是出外走走的好天氣,請了半天的假,到大賣場的百元理髮剪了頭髮,下午兩點,與小惡魔、張哥哥等人會合,開心地朝高雄出發~




原本是這樣的設定,沒想到,卡玫小基基一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台中市各路口,不論大路、小路,全都積水嚴重且幾乎都有車子掛點在水中,找了幾次路都無功而返,沒辦法,最後手段,開上人行道,走到中彰的匣道,上中彰,接二高,下龍井,八點半出門,十點到公司。天吶,一到公司,小老闆就打電話來說,跟客戶講好,不用上班了,可以回家了。回家?我好不容易殺出一條血路到了公司,你現在叫我回家?什麼?客戶說最多只付到中午的錢,OK啊。那我就加到中午再走(反正颱風天我在那裡也是打茫,三個小時$1000為什麼不賺),那我下午本來就請假了怎麼算?可以銷假,嗯,很好!


下午四點,小惡魔及張哥哥等人終於到台中了,大家集合後,依然不畏風雨,向高雄前進,問我去高雄做什麼?啊你是沒看我這篇文章的標題喔?


晚上七點到了高雄,連絡上高雄的、張哥哥的、慹情的同事(今天要住他家),然後由他同事帶我們去一趟美食之旅:

第一站:是~是~是~是什麼?忘了耶,啊~手工蒸餃啦~不錯吃,不過酸辣湯是失敗之作,又小碗,還是周胖子的好喝(我愛周胖子)。

第二站:潤餅,也很好吃,不過裡面包的豆芽沒味道,有股說不出來的難吃,失敗。老闆還因為我們一直用國語講話,還以為我們是對岸的同志呢~哩嘛幫幫忙咧老闆~

第三站:豆漿加牛奶(啊不就是豆奶,搞什麼噱頭啊),味道有點淡耶。走沒多久看到”紅太陽”,蝦咪,早知道有紅太陽,我就買這個了,千金難買,千金難買啊~

第四站:甘梅薯條,也不錯啦,不過我覺得還是逢甲的好吃,而且,老闆娘~你梅粉也加太~~多了吧,好梅喔~好粉喔~

第五站:肉圓,老實說我到這裡已經飽了,不過,都來了,而且也不大顆,而且!一顆才6元,那~就來兩顆吧,嗯!肉真好吃,皮嘛,因為是用蒸的,我個是是比較喜歡傳統用炸的啦~什麼?!多叫了四顆,沒闗係,我包了(吃到好吃的肉圓,我的胃似乎又自動地騰出了一些空間來了)

第六站:什麼?還有喔,真的吃不下了啦~什麼,買一買當明天早餐,OKOK,走吧!碳烤三明治,嗯~嗯~~嗯~~~,老實說,我沒什麼感覺耶,除了那有點怪怪的酸(這是第二天早上吃的感覺),不會是放了一晚,壞了吧?


很好~今天就到此吧,明天還有夢時代、COSTCO(明天逛完高雄的COSTCO,就完成了全省COSTCO完全制霸囉~)以及重頭戲”海生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