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本北陸中部流浪行4/10 day8

是的,今天的行程又是名古屋,因為星期五沒走完,犬山城又決定不去了,又要去UNIQLO買衣服,所以決定還是在名古屋逛囉!


第一站是大須觀音站,會去這裡是因為旁邊有個可以逛街的仁王通,雖然網路上有人說沒什麼好逛的,不過還是眼見為憑,自己去看看才知道,在大須觀音站買了個 衘守,哼,健達出奇蛋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算什麼,我是七種願望一次滿足,因為!我買的是!七~~福~~神~~~衘守,哈哈哈,這一次我又贏了,後來在仁 王通時才發現,不只這一條街耶,還有其他什麼大須觀音通,萬松寺通等等,連接在一起,像是個曰字,不過賣的東西都是我沒興趣,也覺得一般觀光客不會想逛的 店,而且,我早上十點多到,很多店都還沒開,真是過太。要離開時發現一件慘案,就是我的一日周遊券不見了,真的很沮喪,一天不注意,就弄丟東西了,只好再 買一次/_\

大須觀音


第二站熱田神宮,這裡是供奉日本有名的三大神器之一的草薙神劍的地方,進來沒多久剛好也看到有人在這裡舉辦婚禮耶~新郎倌看起來,應該是阿杜仔~逛了寶物 殿跟其它地方,奇怪,怎麼沒看到草薙神劍,劍咧,劍咧,劍咧?後來拿了那裡的簡介來看,看起應該是在本殿裡面,可是,本殿進不去啊~可惡
熱田神宮本殿
熱田神宮神樂殿
熱田神宮 齋館,敕使館

再來就去了德川園,德川園沒有想像中的大,一進門,看得到的地方,大概就佔了全園的一半了吧~
先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兼研究一下德川園有哪些東東可以看,結果坐對面的婦人(約五十歲吧)就問我是從哪裡來,然後就這樣跟他及他老公聊了好久(我的日文不好,真是辛苦他們兩位了~)
德川園
就是這位女士及他先生得忍受我用破破日文跟他們聊天,幫我們拍照的是他先生
德川園

接下來就是UNIQLO的瞎拼了,這幾天的省吃檢用,就是為了來這裡買特價衣服啦~可是,怎麼覺得名古屋賣的衣服,很普通啊~跟我之前在京都逛時,差好多喔~京都的好看多了~~~



2010 0410 日本中部、北陸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