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本北陸中部流浪行4/8 day6

今天轉移陣地到名古屋囉~因為旅館要下午四點後才能check in,所以到了坐巴士到名古屋站後,找了置物櫃先放好行李再四處去晃,名古屋的置物櫃還真好笑,居然還特別註明,不能放屍體在櫃裡~



昨天晚上剛好在電視上看到鶴舞公園的櫻花已滿開了,雖然不在原行程內,但為了彌補前幾天看櫻花看得非常之不過癮,所以買了一日周遊券後就先殺鶴舞公園,一出捷運站口就看到了滿開的櫻花,哈哈,我終於看到櫻花盛開的情形了(流淚)。


鶴舞公園


第二站就是名城公園,哇~名城公園有漂亮喔~雖然櫻花不多,但因為還有種其他花種,紅的,藍的,黃的,白的,好多種顏色,真的很漂亮喔,來名古屋,來名城公園就對了啦~

名城公園
名城公園


第三站就是在名城公園旁邊的名古屋城,因為有一日周遊券,所以可以用團體票價購買門票,名古屋城天守閣由於也是在戰時燒毀再重建,所以內部已經是比較現代 化的佈置了,跟以前逛過的城比較不一樣的,就是名古屋城的天守閣旁,還有一個小天守閣(天守閣8層樓,含地下一樓,小天守閣四樓,也是含地下一樓),不過 目前小天守閣跟本丸御殿都在重建中,所以是看不到滴~因為光前兩站就花掉我不少時間,到名古屋城能逛的時間不多,不然我還真想慢慢逛,看看天守閣前的雜耍 藝人表演(還滿有趣的)

名古屋城-天守閣


趕緊回到名古屋站拿行李,有點難找但也還好,只有走錯一次,櫃台的工作人員也很有趣,知道我不是日本人,更是要用破英文跟我的破日文對話就對了,你有必要 那麼辛苦嗎??啊???辦好check in的手續後,到房間時我傻了,房間的鎖就只有一個喇叭鎖,這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安全性這麼堪慮的旅館耶,害我不敢把貴重物品放在房間,全部上包包帶走,再 來網路居然還要到櫃台去借一個叫"PLC"的設備才能接網路線上網,真麻煩,而且令人生氣的是,用了十分鐘就不能用了,我去跟櫃台說,他又換了一個PLC 給我,說再不行就是我電腦的問題,可是我覺得不是我電腦的問題,因為我還是可以抓IP,只是找到的IP位址是很奇怪的,那就應該是他們的IP分享器有問題 才對,可是不知道怎麼跟他講,算了,反正沒有網路我也不會少一塊肉,只是不方便又比較無聊而已,晚上睡覺時,雖然對它的隔音不好已有所聞,但這個跟本是沒 隔音嘛,感覺隔壁的人就在人旁邊說話,看電視一樣,好大聲啊~~~算了,便宜也不能跟人家多說些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