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本北陸中部流浪行4/3 D day

前面發生的刺激事件就不再多說了。

這次是搭長榮的飛機,小松進,名古屋出,飛往小松的機型是MD-90,屬於 中型飛機,座位一排總共才五個,一上飛機就聽到前面有一個台灣人要跟一個日本妹換位置,看起來好像是他的朋友是坐在日本妹的旁邊,他想跟朋友坐在一起,故 想跟日本妹換位子,重點是,他是商務艙的位置啊,日本妹心裡一定很爽吧~變相免費升等~~

我是坐在靠窗的位置,坐下 沒多久,隔壁的鄰居也到了,就在他正坐下在整理行李時,他的眼鏡掉了,想說他不容易撿,故幫他撿了起來,於是稍稍跟他聊了一下,沒想到一聊,就是聊到日本 下飛機(天吶,是我們兩個都太愛講話了嗎,哈哈)。在聊天中得知他是嫁到日本的台灣人,他知道我是一個人獨自去日本旅行後,表示等一下要叫他老公載我到我 下榻的旅館(哇~真是大好人一個~)。

下了飛機過海關,原本還算順利,結果,還是在最後一關被攔了下來,檢查行李,還問了一堆問題(來日本做什麼?一個人嗎?有朋友在日本嗎?行李箱新的嗎?多少錢?要去哪些地方玩?...等等一大堆)。

一 切搞定後,跟著那位在飛機上認識的朋友上了他老公的車(對不起,我都忘了問你的名字~好想跟你們全家照張相,但又提不起勇氣講>_<),在車 上他先生問了我住哪一家旅館,我拿出資料給他看,他打算用GPS定位,這時候發現,哇~日本的GPS居然只要輸入電話就可以定到位了耶,而且他們的資料庫 應該很大,連我這個我覺得是名不見經傳的旅館居然都有,只是了不起~路上他們12歲的女兒也拿出他的NDSL,並玩了一款遊戲給我看,打發路上的時間,有 他們載我,很快地就到了旅館前面,好心的先生幫我把行李拿了下來,我還是提不起勇氣說要拍照,真是沒種~

很感謝這家好心的人,很對不起,我沒問你們的大名~但,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