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本北陸中部流浪行4/7 day5

今天我很混~
早早起來吃早餐,在吃的時候就覺得好累喔,吃一點休息一下,吃一點再休息一下,吃完後,就去濃飛巴士售票口買明天要去名古屋的票,買完再去買JR高山到飛驒古川的來回票,買完後才發現,居然還要四十多分鐘車才會來,這就是作了功課卻又不看的後果。



飛驒古川主要景點分布區,大概就只有一小塊區域而已,一條街從頭到尾走完,大概就士林站到劍潭站吧,而最最主要的一條,就是瀨戶川及白壁土藏這一條,不曉 得這次是我帶賽還是怎樣,今天星期三,居然是很多店家的公休日耶,啊公休不是都在星期一嗎!!!也可能因為是這樣,再加上今天很冷,戰鬥力一下子就下降了 好多,逛了快兩個小時,快12點了,繞完那一區,先回車站看一下車班時刻,有時間就先吃個午餐再走,還好有回來看,12點8分有一班,再來我買的票能坐 的,要等到三點才有~


古川町-瀨戶川及白壁土藏街
古川町-瀨戶川
古川町-蓬萊造酒店
古川町-蓬萊造酒店


回到高山,真的好累,回到旅館,睡一下好了,這一睡,就睡到了三點。

總是不能一直待在裡面不出去,去昨天要付錢進去而沒去的地方走走吧,目標獅子會館,特地找不一樣的路過去,才發現,原來我古之三町還沒走完,OK,那當然 是把完成啊,逛著逛著,又看到了東山遊步道,那就去吧~啊咧,怎麼東山遊步道一路上都是墓地啊,現在是什麼情形,路標指的方向都沒錯啊,就這樣順著走到了 一間某某寺,咦?沒路了耶,旁邊有地圖,啥?東山遊步道就是看一~~~堆什麼寺什麼寺的喔,總共有十幾間喔我想,哇咧,看那麼多寺做什麼啊,而且說不定延 路也都是墓地咧,不過雖然是墓地,卻沒有讓人恐怖的感覺,反而有一種寧靜安祥的意境。安個大頭祥啦~我是要往生了喔,切,閃人~

手筒花火,可惜這次沒去看,希望下次看得到
八幡宮外超級大鳥居

離開東山遊步道,又逛了一下,我的腳在抗議了,膝蓋的筋開始在跳動了,有快抽筋的感覺,反正店都開始關了,不能再走了,回去吧


 2010 0407 日本中部、北陸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