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本北陸中部流浪行4/6 day4

忘了開鬧鐘,差點就錯過了免費的早餐.
今天的行程是,宮川朝市(睡過頭看不到了)→高山陣屋→古三之町→國分寺


出發後才發現原來我住的地方不但離車站近,也離高山陣屋不遠,陣屋前也有朝市,叫陣屋朝市,營業到12點,不過沒幾家攤販,而且不是賣漬物,不然就是賣飛驒地區有名的猿寶寶紀念品,
付 了錢,進到陣屋,開始拍照,拍啊拍的,突然!相機沒~~電~~了~~~,不怕,我有帶備用電池,東找找,西找找,啥?!!沒有,係啊!放在另一個包包,我 早上才匆匆換另一個包包出來,忘了拿電池,啊~~後面的都不用拍了~大慘事啊~~~只好用手機代替相機來拍,看到的人一定覺得很奇怪,"那個人明明有相 機,為什麼還用手機拍啊??"

高山陣屋

逛 完陣屋,回旅館換電池,往古之三町出發,古之三町果然比較好逛,店該開的都有開,在這裡我還是大破費了,花了四千多玩買東西,我買東西不喜歡那種,到處都 買得到的東西,像台灣有一種迷你佛像,本來以為只有在宜蘭的傳藝館在賣,後來發現,跟本就是台灣各大大小小的觀光區、夜市及禮品店都在賣,一點都不特別! 上三之町是最熱鬧的一條街,但是還是建議大家不管縱向橫向,大條小條,有人沒人都去走走,不然可是會錯過一些不錯的店喔~

古三之町
古三之町

國 分寺,嗯~因為在古三之町花了四千多元,國分寺要收錢,而且,看情形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櫻花,那就亂亂走吧~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八幡神宮,旁邊有屋台會館, 嗯,不但要錢,還要850,太貴,坐下來看看地圖,咦在地圖上有一個北山公園,畫著三顆櫻花,自古以來,三就是代表眾多意思,那裡應該有很多櫻花,出發 吧,走了好長一段路,爬上坡都爬到了可以眺望整個高山市的高度了,還沒看到北山公園,會不會走錯了?又走了一小段,看到了一個牌子,寫著"北山風致特 區",看來是沒錯,所以.............風你個BB彈特區啦,什麼櫻花啊~就只看到那麼一棵,不是只開一棵喔,是只看到一棵,死不要臉的,是誰 畫三棵的啊!!!又被騙了,氣,又多浪費了三公里路程!

櫻山八幡宮
獅子會館,裡面不定時會有表演

後來又繞著古之三町周邊亂走,看看能不能再看到其它特別的店,途中買了飛驒名物之一"米TA拉希 蛋狗",就是丸子啦,沾了醬汁的丸子再烤過,嗯~~香香鹹鹹還不錯吃,不過走進古之三町發現裡面賣得更便宜,我又被騙了,嗚嗚嗚

逛 得有點累了,看看時間,旅館的溫泉剛好變成男湯了,那就回去泡溫泉吧~回到房間拿毛巾,發現清潔人員將乾淨的毛巾,浴巾,牙刷用袋子裝好放在門口要給我 換,出外人,不用那麼浪費啦,拿去還給櫃台,結果他們說,牙刷如果不需要換的話,可以換一個小點心(餅乾之類的),真是不錯啊~~~後來又看到旅館販賣機 有賣朝日啤酒,一看,哇咧,500CC大罐的270元,我昨天在合掌村買375CC的就要350元了耶,是怎樣!我這趟是被詐欺之旅就對了~~

嗯,又到了男湯時間了,再來泡個溫泉吧~~呵呵

2010 0406 日本中部、北陸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