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神之一起回憶路 前言

  前言:本次日本京阪神之旅,時間為10/6~10/14,成員我、我同學-張勝忠,我老弟-張清文、我老弟女友-蘇瑋婷,去年日本東京行的組團性質是,四人都是天秤座且其中三人同一天生日,故為東京天秤團。本次組團性質是四人生日年份都不一樣,且年份排列為順。

  本次團名-一起回憶路之由來:

    由來一、因為目的地是京阪神,京都又以藝妓聞名天下,前些日子張哥哥(我同學)又看了"藝妓回憶錄",老是提到藝妓回憶錄裡怎樣怎樣。

    由來二、瑋婷因上次東京之旅完全狀況外,不記得去了哪些地方,說要記好這次跑了哪些地方、花了哪些錢,所以這次大家一坐下來就是一起回憶剛剛去了哪些地方

    於是,綜合一二兩點,本次團名命名為:一起回憶路("藝妓回憶錄"諧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