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神之一起回憶路 第七天

第七天:大阪城天守閣->大阪港->Santa Maria->通天閣->日本橋電器街->道頓崛心齋橋->梅田空中庭園 (大阪周遊券$2000)

 

大阪城天守閣:城外有很特別的路上小火車可以搭,不過要200日元,天守閣歷經兩次的毀損重建,雖然外觀保持以前的樣貌,但內在裝潢已是現代式的樣子,有點美中不足!城中的真田幸村與大阪夏之戰展,可以看到以前的那些名將所披掛的戰甲,這倒令我感到很不錯~

 

大阪港:來這裡主要是要搭Santa Maria號遊大阪港一圈。

 

Santa Maria號:這是最近大阪港的新遊樂設施,剛好我們買的大阪周遊券可以免費搭乘,坐上Santa Maria,乘涼風、破白浪,感覺真不錯。

這可是我的乘船初體驗喔~還好船夠大不太會晃,我也沒暈船,這第一次的經驗真是舒服啊~

 坐完船後,我們到了海遊舘二樓去逛街,我老弟跟他女友在某一家店內選購名產,而我在同一家店另一角看到阪神虎的週邊商品,結果沒看多久~

嗯?我想放屁,好吧,這裡沒什麼人,那我就偷偷放一個吧,放完通體舒暢,這時張哥哥突然慢慢走向這邊,我趕緊出手阻止,並小聲跟他說,我在那裡放了個屁,然後我們兩個就趕緊逃出來,沒想到,我老弟結完帳出來,開口便問:「馬的,蔣清祥你放屁厚~」,咦?事蹟敗露了,沒想到我那個小小的屁威力如此之大,剎那間屁味漫延整間店,可憐的櫃店小姐,不能跑出來只能任由我的屁摧殘,我對不起妳啊~~

 對了,一定是昨天那泡麵惹的禍,想想看,吃了快過期兩年的泡麵,放屁的一定是有如核爆般的威力嘛。唉,金日正應該找我去冒充核彈試爆的才對,那就不會被識破是假的了。

 

通天閣:位於大阪逛街鬧區心齋橋附近,可以坐到最上面一覽週邊景色。

 

日本橋電器街、道頓崛心齋橋:大阪逛街聖地,據說有些電器甚至比秋葉原來得便宜、新穎,不過我沒看到,哈哈!

在心齋橋的某一家店看到了很多以前的卡通人物公仔,其中最經典的就是藍色小精靈了,不過最令我感興趣的是迪士尼的公仔,每一隻,不論是米奇還是米妮、是奇奇還是帝帝、是小熊維尼還是跳跳虎,都是超超超可愛的啦~真想把他們都帶回家,不過一隻要兩千左右台幣,我想除非我有自己的家庭,不然應該是不太會去買吧~

 

梅田空中庭園 :此處最大賣點是在33樓處吧,搭乘高約四層樓高的手扶梯到另一層樓,以及頂樓的夜景

此處夜景包括在樓頂激情擁吻的情人,哼,看你們好多久!。我詛咒你們~~~~~~~~~~~

在梅田站的時候,我們四人站在車站內的案內圖尋找著去海田空中庭園大樓的路,這時又有一個會一點中文的日本人主動問我們要去哪?

感謝這位熱心的日本人,如果沒有他跟我們說梅田空中庭園的大致位置,我們不論在地圖上怎麼找也都找不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