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神之一起回憶路 第八天

第八天:海遊館->三得利博物館->日本橋->心齋橋(新大阪海遊券$2400)

 

今天是放牛吃草的一天,一個人也不知去哪晃,既然大阪有海遊館,而且我又愛看魚,那就去海遊館吧,剛好大阪又有出海遊館的週遊券,正合我意~

 

海遊館:2000日元,規模比屏東海生館小,但卻有很多海生館沒有的魚類,像是蛙蛙魚啦、海豚啦、鯨鯊啦、曼波魚啦~都很不錯看。

本以為會在海遊館晃很久,沒想到它在預料外地小,結果逛了一個多小時就出來了,不過也不虛此行了啦,能那麼近距離地看到海豚和鯨鯊,我很滿足了。 

 

三得利博物館:此館的IMAX 3D劇場比起我們台中科博館的立體劇場,有過之而無不及,此次播放的海洋世界影片,真的彷彿置身在大海中,每一幕都栩栩如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還沒有中文的耳機解說,只有英文的,日文是直接由劇場的喇叭來播放。

雖然我借了英文語音的耳機,不過在觀看的過程中,我發現,沒想到我日文反而還比較聽得懂~哇哩咧咧~是怎樣

 

日本橋、心齋橋:前一天沒怎麼逛,今天下午又來逛一次,光從日本橋走到心齋橋底就花了我兩個多小時,可怕的長度~

這次又逛到了一家專賣迪士尼的商店,裡面有更珍"貴"的木雕維尼,價格約為兩萬六日幣的樣子~呼呼,買不下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