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神之一起回憶路 第六天

第六天:東淀川中野家->奈良公園->春日大社->東大寺->興福寺 (JR West Pass$2000)

 

今天要換住宿的地方,所以一早先將行李丟到大阪的民宿-中野屋去,才往下一個地點移動

 

奈良公園:奈良公園的主要景物就是鹿啦,還不是關在柵欄內的喔,是野生鹿喔~一開始看到一兩隻、兩三隻,感到很新奇,後來看到有人買鹿仙貝,結果果然遭到鹿群的糾纏而落荒而逃,哈哈。

 

春日大社:神社本身其實還好,一眼就看完了,不過社外的綠蔭道路、沿路的燈座以及兩三隻鹿來相伴,一路走來感覺也還不錯。

春日大社裡一樣有個不錯看的巫女,也是把她給偷拍下來,哈哈~敢情我這次是專門來偷拍的~

 

東大寺:東大寺大佛殿裡有一尊超大如來佛像,但另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它,是寺外的鹿群,超多,又臭,路上還有他們埋下的”地雷”,可怕的地方。

東大寺好像最近也有個什麼祭典似的,寺外緊鑼密鼓地張羅著,可惜我們這次又要與祭典擦身而過了。東大寺的鹿多,而且還會主動過來跟你要鹿仙貝吃,想到要被全身臭哄哄的鹿碰來碰去,正愁不知要怎麼辦,沒想到張哥哥手一伸,隨便指著一個人並說著:「在那邊!在那邊!」,靠,沒想到鹿還真的往那個人走去咧,看到這一幕我當然馬上如法炮製,果然好用啊~~這鹿到底是聰明還是笨呢?

 

興福寺: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跟其他寺廟沒差多少,了不起有一個五重塔而已。

 

這天晚上,我那食慾又上來了,拿出從台灣帶來的泡麵,我開心地泡著,約三分鐘後,快樂地吃下第一口。

咦?這味道,有點怪怪的,好像是麵條放很久的感覺。

對了,剛剛在剥麵條時,就覺得它”潤潤”的,受潮嗎?

又吃了幾口,嗯~真的怪,不會過期了吧

「馬的!張勝忠,你那個泡麵是不是過期了啊」

說完,拿起泡麵包裝袋一看,哇靠,有效期限2005。1。22

有沒有看錯,是製造日期還是有效期限,

看~真的是有效期限耶,馬的,過了快兩年了

明天我如果”烙賽”你就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