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九州行 第一天 出發

今天的幾個第一次


1.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到九州玩
(那上次是??)
(上次是日本中部,地點不一樣)
2.第一次坐高鐵
3.第一次坐高鐵-機場接駁車到機場
4.第一次行李沒有超過20公斤





高鐵新竹站

由高鐵車內望出去的風景,起霧了


高鐵-機場接駁車


車內有各航空公司在哪個航廈的列表,我覺得這個很棒,因為我都不會去記這次在哪個航廈


很難得的,這次居然只有16.5KG,我還沒有背背包喔~



很奇怪,這次的旅行,其實一直到今天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上次是有合掌屋,讓我很期待
九州似乎是普普而己,所以讓我沒什麼FU~


到了機場櫃台CHECK IN時,寄艙行李放上去一量,
居然只有16.5公斤,
哇塞!這不像是我的行李啊,誰給我掉調包了嗎??
以前幾乎都是20公斤上下的啊!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次的代購物品裡有一件超級重的東西,
讓我不敢像以前一樣什麼都帶吧!


也可能因此,我忘了帶相機的長鏡頭
會發現忘了帶長鏡頭,是因為我想偷拍幫我CHECK IN的漂亮空姐
因為她長得漂亮人又好,幫我免.費.升.等.商.務.艙~~~~
哈哈哈,我強忍住興奮的心情,鎮靜地離開了櫃台
但右手後來還是忍不住,作了個振奮的手勢
感謝這位空姐讓我這次的旅程有了個很好的開始
(空姐的名字我只記得叫方X勻,忘了中間的字了)


商務艙機票,優先登機的感覺真好,哈哈


第一次走這個通道是2005年,五年後又走了一次,爽


寬敞的座位


電視螢幕及搖控器都在這個扶手裡


右邊的扶手是腳踏,背靠,腰靠的按鈕及餐桌的收置


腳伸直直才勉強碰到前方座位的下緣


寬啊~~敞啊..蹺個二郎腿都輕鬆愉快愜意啊


體貼的服務,先送上一杯"ALL爛橘"汁



酒單,失算,本來想先點杯可樂再點杯紅酒,沒想到點了可樂,紅酒杯就給我收走了


菜單




MENU 封面


前菜,用餐盤裝著,還舖一條餐巾,有高貴的感覺


很一般的刀叉




主菜,有雞有牛,我點牛肉義大利麵


飯後甜點,哈根達斯之香草也瘋狂


lemon tea


巧克力



爛螢幕

到了日本,還要從國際線航廈坐免費接送巴士到國內線航廈才能坐地鐵再轉JR到二日市CHECK IN旅館,到旅館到晚上十一點了,還好人家沒有CANCEL我的預約~趕快弄一弄,洗澡準備明天真正的旅程

沒有留言: